star coffee团队:创业教育项目圆武职学子老板梦

 李方仁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09307班大三的学生,他和吕恺悌以及酒管09304班的梁小卉最近有了一个新的头衔,同学们习惯地称呼他们为喜达菲经理。他们在旅游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,开创了star coffee ,目前他带领的团队有12名成员。虽然运营的时间不长,但每天仍然吸引很多师生还有校外的人士到酒吧消费。这里有无线宽带、有50个座位、还有日式和欧式包房,再加上时尚的装饰,柔美的音乐,融洽的气氛,甜蜜的咖啡,贴心的服务,让来这里消费的人士流连忘返。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专门在全院组建了喜达创业教育中心,为学生们传授创业意识、创业政策、财务管理、成本控制、营销策略、沟通技巧和服务技能等方面的课程,同时还专门聘请企业专家进行指导。在全院学生中通过自愿报名进行综合考评,由24个人最终进入这个团队,李方仁和他的团队就是首批的成员。

对于喜达创业教育中心的建设,学校领导非常支持,目前,学校斥资30万进行一期项目酒吧(star coffee)的建设,酒吧占地面积240平方,设备值12万余元。据悉,在两年内,将完成烘焙、中西简餐、小型酒店、旅行社等多个创业教育项目的建设,基本覆盖旅游类小微型企业的创业。